欢迎来到 垣岗在线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05-25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三统筹扩大创建”活动安排,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关于在全省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冀人社函〔2022〕82号)要求,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5月中旬至8月下旬在全市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行动主题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行动时间

2022年5月16日至8月25日。

、服务对象

(一)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行动目的

针对重点人群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需要,积极融入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统筹推进线下服务,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五、企业和求职者报名方式:

企业参加招聘报名方式:用工企业登录张家口就业创业超市(rsj.zjk.gov.cn/jycy)—企业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完善企业信息—注册成功—待资质审核通过后—登录企业中心—发布招聘信息—网上双选(面试)。

    求职者应聘报名方式:登录张家口就业创业超市—可以自主浏览招聘岗位信息—注册并登录后—创建简历—进行网上求职。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