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垣岗在线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暖心行动”2024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加入时间:2024-01-09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扎根基层就业,服务乡村全面振兴,我院举办“暖心行动”2024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报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企业报名:即日起—2024年2月29日

举办时间:2024年1月10日—2月29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张家口市就业服务中心、张家口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涿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台支持:张家口“垣岗在线”就业创业平台

三、服务对象

1.2024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

2.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四、企业参会方式

1.电脑端登录。用人单位登录“垣岗在线”平台(http://rsj.zjk.gov.cn/jycy/)—企业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完善企业信息—注册成功—待资质审核通过后—登录企业中心—发布招聘信息—参加网络招聘会--网上双选(面试)。

2.手机微信小程序登录。用人单位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登录“垣岗在线”,进入企业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完善企业信息—注册成功—待资质审核通过后—登录企业中心—发布招聘信息—参加专场网络招聘会--网上双选(面试)。

五、学生参会方式

1.电脑端登录。学生登录“垣岗在线”平台(http://rsj.zjk.gov.cn/jycy/)—可以自主浏览招聘岗位信息—注册并登录后—创建简历—进入专场网络招聘会—进行网上求职(电话或视频面试)。

2.手机微信小程序登录。学生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登录“垣岗在线”,可以自主浏览招聘岗位信息—注册并登录后—创建简历—进入专场网络招聘会—进行网上求职(电话或视频面试)。

六、说明事项

1.本次招聘活动全程采用网络线上招聘。

2.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在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不明事宜,可致电咨询: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13472387894(同微信)(张老师)

“垣岗在线”平台使用技术咨询:0313-2018590 王女士



来源 |  基层就业指导部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