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垣岗在线

张家口卓信检测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加入时间:2024-01-24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根据本公司相关业务拓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部分工作人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部分技术性较强的岗位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年龄30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工作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冶金类、金属材料类、机械类、自动化类、电气类、计算机类等专业优先。

(四)身体健康,能够满足生产操作岗位要求。

二、招聘人数、岗位及要求

采取岗位定向招聘方式,招聘100人(其中男生80人,女生20人),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表:


招聘岗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岗位工

35

大专及以

冶金类、金属材料类优先


天车工

30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其 中:女生10人

维修工

25

大专及以上

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专业优先

其中:女生5人

教师

10

本科及以上

金属材料类、机械类、计算机类、冶金类、化工类、基础学科类

其中:女生5人

合计

100






三、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箱方式报名。按照岗位定向方式,报名人员只可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表中请写清“是否服从调剂”。有意者请于2024年1月30日18:00前,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填写好的《张家口卓信检测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的扫描件、电子版近期二寸免冠蓝底照片,(要求:扫描件和照片均不大于500K),统一放入文件夹中,文件夹名称为:姓名(学校)。将文件夹压缩后发送到邮箱:zjkzxjcgs@163.com或zjkzxjcgszp@163.com,只需发送到其中一个邮箱,不可重复发送。

报考人员必须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和信息真实、准确,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造成不良后果的,责任自负。对于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四、招聘程序

(一)张家口卓信检测有限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参加招聘考试,考试内容包括:高中的语文、数学、英语知识;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结合申报岗位情况,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不服从调剂者只面试申报岗位录取人数名次前的人员。

(四)按照理论考试和面试成绩,兼顾学历、专业、技能、报考岗位以及是否服从调剂等条件进行综合排名,安排男生前80名、女生前20名进行体检。

(五)根据综合排名及体检结果,择优录用。

五、待遇

(一)劳动合同:人员录用后,与张家口卓信检测有限公司签订一年期劳动合同。

(二)薪酬:按岗位及工作量,每月2000—5000元。

(三)社会保险: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四)休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六、咨询事宜

咨询电话:8673255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附件:张家口卓信检测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

 

张家口卓信检测有限公司 

2024年1月23日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