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垣岗在线

就业联盟(包头市)最新岗位信息(2023年2月)

加入时间:2023-02-27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1.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

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2月,40GW单晶硅项目为包头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近140亿元,总占地面积800亩,用工规模5000余人。

公司主要从事直拉单晶硅棒及单晶硅片的研发、加工、制造、销售等,产品作为光伏发电的基础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招聘:

一、单晶/机加设备维修

(4.5K-13K)

任职要求

130周岁及以下,大专学历及以上,理工类专业优先,同行业同岗位者条件放宽至35周岁。

2、有制造业工作经验或维修相关经验者优先。

3、吃苦耐劳,执行力强,能适应倒班工作者优先。

(上班时间:三班两倒,两白两夜两休息)

二、机加操作

(4.5K-8.5K)

任职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熟悉生产流程及生产工艺。

2可独立操作开方机、磨倒机等设施设备。

3、具有一定同行业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班时间:三班两倒,两白两夜两休息)

五、仓库管理员

(4.5K-5K)

任职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执行力强,会独立操作电脑,并使用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团队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吃苦耐劳,执行力强,有制造业工作经验,能适应倒班工作者优先。

(上班时间:三班两倒,两白两夜两休息)

六、纪律监察/消防保卫专员

(5K-5.5K)

任职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身高175以上,必须为退伍军

2、吃苦耐劳、执行力强,有建(构)筑物消防员证者优先。

(上班时间:三班两倒,两白两夜两休息)

七、生产计划专员

(4K-6K)

岗位职责

1、负责与销售对接月度销售计划,并形成常规性沟通,对订单变化及市场行情变整理汇总。

3、负责根据销售计划制定生产计划,并组织各相关部门进行评审。

3、负责跟踪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异常情况,并及时跟催解决。

4、负责根据生产进度,合理安排方棒出货计划,并对接代工厂。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历,统计、数据分析、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2、有同行业同岗位工作经验或大型生产型企业或制造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熟悉生产计划类相关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良好系统思考能力、沟通能力。

八、安环工程师

(8K-10K)

岗位职责

1、对项目的安全、环保、职业卫生同时的跟踪和完工验收。

2、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培训教育,对新员工、临时工、外来施工人员、参观实习等人员进行安全教育。

3、负责公司特种设备的监督检验,对特种设备开展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

4、监督检查施工项目的安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跟踪落实整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必须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

2、有大型生产型企业或制造业安环工作经验优先。

九、人力资源专员

(4K-6K)

岗位职责

1、充实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负责招聘绩效、薪酬、考勤管理、员工发展、企业文化等工作。

2建立、维护、优化招聘渠道,开发新兴的招聘渠道和招聘方式,并建立人才储备库。

3、联系面试者,充分介绍公司业务和文化。

4、简历处理、招聘信息维护、岗位发布等。

5、负责新员工入职安排,含新员工培训、组织业务部门进行专业技能的培训,发展内部讲师或开发外部适合的培训机构。

6、员工沟通与维护员工关系。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相关专业;有大型生产型企业或制造业人力工作经

验。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良好系统思考能力、文稿能力、沟通能力。

十、管理培训生

(6K-8K)

任职要求

12021届及2022届,本科及以上,理科相关专业者优先。

2、专业范围:无机非金属材料、应用物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物理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3、吃苦耐劳,执行力强;踏实稳重,有上进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岗位补贴

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终奖员工免费工作餐

市三区通勤车服务

外地员工提供住宿

电话:

0472-86125808612582

13274866568(同微信)

15540183945(同微信)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稀土开发区滨河新区翠湖路35

(导航搜索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即可抵达面试地点)

【面试携带材料】

1、面试时请携带并填写"双良应聘登记表"

2、毕业证原件或复印件或学信网截图

3、黑色签字笔一支

【面试着装和仪容仪表须知】

1、着装干净、整洁、得体,男生不允许穿半腿裤、拖鞋、背心等;女生不允许穿热裤、短于膝盖以上的短裙与短裤、露脐装、吊带、细高跟鞋等。

2、无可见纹身,异样发型、染怪异发色;脖子或手腕戴大金链子或其它异样装/夸张饰物;男生长发、留须、留长指甲等。


 2.内蒙古光威碳纤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光威碳纤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3亿元,是国内首家碳纤维上市公司光威复材(股票代码:300699)在包头投资设立的公司。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专家团队,要求主要从事碳纤维原丝、碳纤维及其制品的生产、销售,致力于创建一家国际领先的军民两用的碳纤维生产基地。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人数

1

原丝、碳化车间

1840周岁,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有工厂倒班经验及化工专业优先),能接受8小时三班三倒

按照各自所处工段,负责保障生产线中各部分的稳定运行配合组长、班长进行生产数据收集等工作

120

2

聚合车间

建议1840周岁,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专业优先

负责岗位的设备巡检,确保运转正常

10

3

料场

建议1840周岁,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专业优先

负责原材料的储存管理和装卸操作;

负责岗位巡检,确保正常

10

4

蒸馏车间

建议1840周岁,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专业优先

负责岗位巡检,确保正常

10

5

纯水、污水车间

建议1840周岁,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

学习操作规程,生产并供应满足生产要求的纯水,处理生产污水并能达标排放

10

6

电工

建议40周岁以下,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电器相关专业,有高压、低压电工上岗证或从事过空分行业工作者优先)

从事生产线的电器安装和日常运行维护等

25

7

设备维修

建议40岁以下,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设备维修相关专业),从事设备安装、维修等相关专业两年以上优先

从事生产线的设备安装和日常运行维护保养等

10

8

质检员

35岁以下,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电脑,仔细、认真热爱检测工作

按照公司的检测计划,对产品进行检验

20

9

理化测试

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化学分析等化学相关专业,能熟练操作大型精密设备者优先。

负责原材料的入厂检测和产品的过程检测,熟悉ISO9001认证体系

8

10

餐厅厨师

3545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服从领导安排,保证菜品质量,合理使用烹饪材料,避免浪费

3

11

监控员

建议女性35周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能接受8小时三班三倒

负责监控设备的值机、巡检、报修;负责各类异常情况的记录与反馈;监督规章制度的执行与落实;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保密意识

2

12

会计

30周岁以下, 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会计学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不限。

负责公司日常会计核算工作,编制会计凭证,确保收入、成本、费用准确、及时入账。

2

13

信息管理员

建议35周岁以下,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网络维护,计算机等设备管理

1

福利待遇:

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底双薪等;

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等;

保险:五险一金(入职缴纳)、补充商业保险;

体检:入职体检公司全额报销,每年一次免费在职岗中体检;

就餐:公司内部设有员工食堂,提供免费工作餐; 

宿舍/通勤:公司为员工提供宿舍,并配有独立卫浴,无线网络全覆盖/包头市三区免费通勤车;

节日福利:中秋节、春节节日福利、防暑降温福利、生日福利、工会福利等;

休假: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等各类带薪假期;

其他福利:公司为员工提供全套的技能提升培训,帮助员工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咨询电话:0472-36100233993101、18686104893

公司地址:包头市青山区装备园区装备大道21

(任意地图软件搜索“包头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导航前往即可)

 

3.包头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总公司晶澳科技成立于20055月,200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9年回归国内上市。目前,晶澳科技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在国内外拥有13个生产基地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电站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和地面光伏电站发电系统。2021年,晶澳科技组件出货量全球第二。

包头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晶澳太阳能全球的第11个生产基地,属于集团公司产业链的最前端,主要生产单晶硅方。一、二期项目总投资30亿元,现有员工2200余人。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单晶炉及配套加工设备,引进培养了一批行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目前已全部满产,具备年产6GW单晶硅方的生产能力。

2021年产值43亿元,纳税6600万元。三期项目总投资58亿元,项目于20217月开工,2023年陆续投产。建成后拉晶产能达20GW,切片产能20GW,预计产值150亿元,解决就业人数6000余人,纳税5亿元。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任职要求

线切工

240

35周岁以内,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能适应车间倒班工作,需要去外地学习4个月

线切清洗工

110

35周岁以内,初中及以上学历,能适应车间倒班工作,需要去外地学习4个月

线切开槽工

80

线切检测

170

拉晶工

30

35周岁以内,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学历,退伍军人优先

清装工

100

35周岁以内,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能适应车间倒班工作,退伍军人优先

原料处理工

200

45周岁以内,初中及以上学历,能接受倒班,能适应部分体力活

线切加工

100

35周岁以内,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能适应车间倒班工作

单晶质检

20

动力运行工

30

中专及以上学历,持有电工证,有电工相关工作经验,可接受应届生,能接受倒班

设备维修工

110

中专及以上学历,有设备维修经验,可接受应届生(要求设备维修等相关专业),能接受倒班

统计员

15

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同行业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仓库管理员

15

单晶工艺工程师/技术员

20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年以上的单晶技术/研发工作经验,或材料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应届生

单晶设备工程师/技术员

20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机械类相关专业,有一年以上设备维护保养、检修工作经验

 

福利待遇:

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底双薪等;

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等;

保险:五险一金(入职缴纳)、补充商业保险;

体检:入职体检公司全额报销,每年一次免费在职岗中体检;

就餐:公司内部设有员工食堂,提供免费工作餐; 

宿舍/通勤:公司为员工提供宿舍,并配有独立卫浴,无线网络全覆盖/包头市三区免费通勤车;

节日福利:中秋节、春节节日福利、防暑降温福利、生日福利、工会福利等;

休假: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等各类带薪假期;

其他福利:公司为员工提供全套的技能提升培训,帮助员工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咨询电话:0472-36100233993101

18686104893

公司地址:包头市青山区装备园区装备大道21

(任意地图软件搜索“包头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导航前往即可)

 

4.晶源新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


晶源新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为湖南省鑫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致力于高性能碳/碳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预计产能1000吨/年。

公司秉承“不是第一、就做唯一”的发展理念,坚持不懈践行与客户共同发展的宗旨,扎实推动持续创新与发展,全力打造技术领先、优势凸显的特色新材料产业旗舰。

招聘岗位:

一、设备运维岗(3人)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25-45岁之间,要求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有电工基础或电工值班经验,有电工证或值班电工证、有机修专业者优先考虑,能适应倒班及公司外派制度。

二、质检员(1人)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25-35岁之间,要求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专业,有质检员或操作普车铣床的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数控加工(4人)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22-45岁之间,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数控工艺与编程技术,能适应倒班制度及公司外派任务;有一定机械加工经验或有数控操作经验者优先。

四、安全总监

岗位要求:

1、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主动组织排查各类有关安全隐患,并制定合理方案或填写排查记录。

2、定期日常安全管理培训,建立控制、完善公司突发性事故制度,参与编制事故应急救援和演练工作,特别在重大节日、重大假期进行中。

3、定责定片管理,做到在开工前,对环境设备排查,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做好交接责任、组织、制度、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4、制定对生产部门人员有关安全作业教育作业文件,定时排查 ,全面履行安全职责,确保员工无违法犯罪。

5、巡查有毒有害危险品管理,实验室要对化学物品严格管理,做到“五双”严格手续,定期排查,账物相符。

6、负责跟班中的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治理,排查现场管理中存在各项不安全因素,参与及时整改和查验。

五、打磨员(2人)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35-45岁之间,要求吃苦耐劳,听从指挥。

六、仓库主管(1人)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物流仓储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熟悉物流仓储作业流程,熟悉相关物流设备的使用和维护规范,有ERP系统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较强的解决问题和沟通的能力,熟练使用基本的办公管理软件;

5、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6、协助经理管理仓库运作团队,确保收货、包装、发货等流程正常进行;

7、科学管理货品库位,提出改进方案,保证仓库化的使用率;

8、有效配合公司整体业务运作需求。

联系人: 18686170025

单位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远大路与青创路交叉口

 

5.内蒙古亚新隆顺特钢有限公司


内蒙古亚新隆顺特钢有限公司于2008年10月落户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工业园区,系亚新钢铁集团旗下子公司,是市、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民营钢铁联合企业。公司总投资36亿元,占地约2000亩,是一家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公司已连续数年荣登“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荣获“中国中铁集团优质供应商”“包头市政府质量奖”“包头市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

1、【环保专员】:薪资面谈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熟悉环保管理基础知识,负责公司内部环保管理工作。

2、【安全员】:综合工资6500元左右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45岁以下,有安全员证书,有冶金行业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负责组织管理和协调生产安全。

3、【煤防员】:综合工资6500元左右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45岁以下,有煤气操作证,有冶金行业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煤气安全管理、巡回检查、监测等,负责各类煤气防护设施、仪器的检查和维护。

4、【文员】:综合工资4000-4500元

岗位要求:建议女性,35岁以下,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负责各类电脑资料整理及一般文职类工作。

5、【化验员】:综合工资4000-4500元

岗位要求:建议女性,35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的成品成分化验及数据记录。

6、【主控工】:综合工资4000-4500元

岗位要求:建议女性,35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

岗位职责:负责车间内电脑仪器操作及数据记录。

7、【排车员】:综合工资5000元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35岁以下,有无经验均可;

岗位职责:负责厂区内大车排序调度。

8、【操作工】:综合工资7000元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45岁左右,包头市以外户籍优先。

9、【大车司机】:综合工资7500元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45左右,持A2本,三年以上驾龄,包头市以外户籍优先。

10、【炉前工】:综合工资7500-8000元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40岁以下,招学徒。

11、【司炉工】:综合工资4500-5000元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40岁以下,不恐高,有无经验均可。

12、【皮带工】:综合工资4500-6000元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50岁以下,身体健康,有无经验均可。

13、【普工】:综合工资4500-6000元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50周岁以下,女45周岁以下,有无经验均可。

14、【浇钢工】:综合工资7500元左右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45岁以下,有钢铁厂同岗位工作经验。

15、【天车工】:综合工资5000-8000元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40岁以下,有天车证。

16、【液体吊天车工】:综合薪资8000元左右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40岁以下,有天车证。

17、【电工】:综合工资5000-7000元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45岁以下,有工业电工工作经验。

18.【维修工/钳工/电焊工】:综合工资5000-7000元

岗位要求:建议男性,45岁以下,有工作经验,会电焊。

微信号:nmgyx8720806

邮箱:13337170799@163.com   

面试时间:上午8:00-10:00,下午13:30-16:00(周一到周日均可面试)

联系电话:

13337170799

0472-8720806、8720805

地址:包头市石拐工业园区内蒙古亚新新东门报名处(面试需携带身份证!)

乘车路线:包头东火车站乘坐七路车到亚新新东门下车,或导航内蒙古亚新。

 

6.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


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包头市昆都仑区金属深加工园区,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册资本10.86亿元,是专业从事单晶拉棒、硅片及硅材料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现代化企业。公司隶属于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经验传承于环太集团,起始于2003年,是将太阳能晶硅线切割技术引入中国的先驱者。三期单晶二标段项目2023年3初投产,新增岗位1500多个。

公司拥有独家研发的大尺寸热场拉晶工艺,建有15GW单晶拉棒、截断、开方、磨倒先进工艺生产线,与全球顶级智能制造的日立公司共同打造绿色智慧工厂。公司产品质量在行业内位居领先地位,通威集团、天合光能、爱旭太阳能、韩华集团和正泰新能源等光伏太阳能电池头部企业均为公司长期战略客户。

公司的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先后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工厂”、“国家工信部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包头市“十佳数字化工厂(车间)”和“十大节能降碳示范项目”等荣誉。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人数

计划物资岗位

仓库管理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仓储物流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定期盘点工作,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15

叉车工

40岁以内,持有叉车证,一年以上叉车工作经验。

6

拉晶岗位

拉晶班长

三年以上大炉型拉晶工作经验,能独立处理拉晶异常情况,有一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20

拉晶主操/集控

两年大炉型拉晶工作经验,能独立处理拉晶异常情况。

30

拉晶工学徒

35岁以内,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能适应车间倒班工作。

200

技术研发

岗位

单晶技术经理&主管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的单晶技术/研发工作经验,熟悉单晶的基本操作及工作原理,具有相关理论知识及实际研发分析能力,具有带领团队能力。

3

工艺/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的单晶技术/研发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执行力。

3

工艺/研发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物理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能熟练操作制图软件;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20

设备设施岗位

设备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单晶炉/机加设备维修工作经验。

5

设施运行          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设备设施、维修管理工作经验,熟悉水、电、暖、通故障处理流程。

2

设备技术员

35岁以内,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机械类相关专业,有一年以上设备维护保养、检修工作经验,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110

设施运维技术员

中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仪表设施运维工作经验,有高/低压证。

20

塑焊工

40周岁以内,有PPH、PP板材质塑焊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有焊工证者优先。

2

质量部

体系质量主管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质量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质量体系建设、维护相关经验;有三体系或质量体系的外审或内审员资质证者优先。

1

质量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制造业同岗位工作经验。

10

质量检验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企业巡检、产品质量检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产品检验工作流程。

60

机加车间岗位

机加生产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8

机加车间操作工

35岁以内,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能适应车间倒班工作。

200

原料车间岗位

原料生产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类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2

原料-破碎工、洗料工

45岁以内,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能适应车间倒班作业。

120

备料热场车间岗位

 

备料-装料工、AGV操作工

45岁以内,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能适应车间倒班作业。

100

热场工、取棒工

45岁以内,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能适应车间倒班作业。

30

 

福利待遇 

1.成长型企业、职业成长大平台、学习成长平台              

2.奖金多多:年终奖、项目奖励、提产激励、各种奖励给有实力的你

3.津贴多多:技能津贴、岗位津贴、高温高寒补贴、特岗津贴、提案改善创新津贴

4.企业文化建设、各种活动等你来参加

5.六险一金、按时发放工资

6.入职签署劳动合同、劳动用工合规化

7.免费班车、住宿、工作餐(公司有清真小食堂)

面试地点: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东门(无需预约,地图导航:包头美科)

面试要求:

携带资料:黑色中性笔一支(填写资料使用),身份证原件,面试岗位岗位所需证书(如高、低压证,叉车证、焊工证),请佩戴个人口罩;

无可见纹身、无犯罪记录;

新冠疫苗需接种至少2针及以上电子截图证明

联系方式:0472-5226586  

公司地址:包头市昆都仑区金属深加工园区拓业路1号 

交通路线:

1.乘坐9路公交车在背锅窑子电厂公交站下车,乘出租车到公司(约18元);

2.乘坐55路公交车到张家营子小学下车,乘出租车到公司(约18元);

3.自驾车导航(地址为:包头美科)。

       

 

7.微科(内蒙古)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微科(内蒙古)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微科新材料”)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绿色轻量化高端铝基新材料及精深加工产品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规划产能20万吨/年。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光伏型材及边框组件、新能源汽车车身轻量化结构型材及动力电池托盘、防撞梁、纵梁、刹车阀块、天窗导轨、座椅导轨等精深加工产品,具有绿色低碳、轻量化、技术门槛高、产品附加值高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和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等绿色新能源产业。

项目总投资20亿元,位于内蒙古包头铝业产业园区,是内蒙古和包头市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建包括高端铝基新材料合金化生产车间、高端绿色轻量化新材料精深加工联合厂房(包括挤压、热处理、表面处理、深加工、成品包装车间)、新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办公大楼、党建中心、接待中心、会议中心和员工宿舍等各类生产和配套设施。

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每年可生产10万吨太阳能光伏型材边框组件、4.5万吨新能源汽车车身轻量化结构型材及5.5万吨动力电池托盘、防撞梁、纵梁、刹车阀块、天窗导轨、座椅导轨等深加工产品,新增就业岗位1000余个。

招聘岗位如下:

一、土建预算员(薪资;6500-9500

岗位职责:

1、负责工业项目土建工程的预、结算工作,参与图纸会审、技术交底工作,根据其记录及=及时进行预算调整;

2、掌握土建工程的施工进度,收集、洽商、现场签证及材料价格文件;

3、参与工程竣工验收,为决算标志提供依据;

4、土建工程验收合格后,按合同约定,依据变更及材料价格调整文件编制工程决算,负责预算、决算资料的管理存档

任职要求:

1、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3年以上土建预算工作经验,持造价员上岗证优先;

3、熟练掌握行业抽样及图形算量软件;能独立完成项目土建预结算及台账管理工作;

4、熟练掌握预算软件及办公软件。

二、暖通工程师(薪资面谈)

岗位职责:

1、参与采暖、通风、给排水专业技术方案、施工图纸设计评审、重大施工技术交底工作;

2、参与采暖、通风、给排水专业设计变更及现场签证审核工作;

3、负责对本专业工程项目重点部位、专项及综合竣工验收工作;

4、参与本专业有关的招标考察、考核和评审工作;

5在本专业范围内协调、管理监理、施工单位及外部关系与工艺专业协调配合,辅助专业范围内工作有序展开

采暖、通风、给排水专业范围的安全管理职责;

本专业范围技术标、资金计划、进度计划编制,施工质量、进度、成本管理;

岗位要求:

1科及以上学历,采暖、通风、给排水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优先

26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采暖通风给排水工程设计、施工工艺、施工流程及相关验收规范,有至少2个完整项目采暖、通风、给排水工程管理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

三、电气工程师(薪资面谈)

主要工作职责

1、完成工程现场电气专业的施工协调、施工进度、安全及质量追踪、工程验收;

2、完成负责处理应急突发事件,保障生产及时、安全、供应;

3、完成供配电系统的安全可靠、经济运行管理,并组织设备的日常点检及维修措施的实施;

4、完成制定供配电系统电气设备的维护保养计划、作业指导书等三标文件的编写及修订工作

5、完成对供配电系统异常事故原因进行分析,撰写专业报告,制定预防措施

6、完成保障各个区域的安全用电工作;

任职要求

1、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电力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大型生产型企业电气设备设计、安装、运行和维护8年以上工作经验;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AUTO CAD,熟悉高低压供配电系统设计、电气部件选型

4、有较强的学习和应用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优秀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

四、施工现场管理员(薪资:5000-8000

岗位职责:

负责工程项目从工程施工准备开始至验收交工,以及签证结算的全过程施工管理工作。

负责办理各种现场签证,以及做好现场原始签证记录。 3、现场协调、质量管控、人员调动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现场施工员,跟过完整项目

2、从事工程管理相关工作,有建筑工程类的证书,熟悉图纸

五、安全员(薪资:5000-8000

岗位职责

1、施工现场出现的安全问题负责主要检查

2、认真检查督促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的劳动保护及各项安全规定的落实:

3、负责本项目的常规安全检查活动,并做好每日检查记录施工日志,对违章现象进行制止,对违规危险作业做出处理,对进入施工现场的新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及日常生产的安全教育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有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合格证书(安全员证)

3、熟悉装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

4、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表达能力强,有组织协调能力。

六、财务经理(薪资:面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中、长期经营计划,组织编制年度综合财务计划和控制标准;

2、 建立、健全财务管理体系;

3、主持财务报表及财务预决算的编制工作,为公司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财务分析;

4、对公司税收进行整体筹划与管理;

5、比较精确地监控和预测现金流量,确定和监控公司负债和资本的合理结构;

6、对公司重大的投资、融资、并购等经营活动提供建议和决策支持,参与风险评估、指导、跟踪和控制;

7、与财政、税务、银行、证券等相关政府部门及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中介机构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关系;

8、向上级主管汇报公司经营状况、经营成果、财务收支及计划的具体情况,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提供财务分析,提出有益的建议。

任职资格:

1、会计、财务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以上会计职称;

25-10年制造业同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账务处理及财务管理经验;

4、精通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具备优秀的职业判断能力和丰富的财会项目分析处理经验;

5、为人正直、责任心强、作风严谨、工作仔细认真;

6、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七、人事主管(薪资:4000-7000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23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工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

3、精通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框架;

4、熟悉国家和地方劳动用工和保险等法律法规、部门内各职位工作职责和业务内容、办公软件使用和网络应用技能、公文写作技能;

5、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抗压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与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

八、安环部经理(薪资面谈)

岗位职责:

1、开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工作;

2、贯彻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安全生产、消防法律法规、制度、流程、标准的建立、运行及宣传培训,督导各部门开展新员工三级教育培训;

3、协助开展轻伤及以上事故的调查、处理、事故分析及预防措施制定工作;

4、负责安全防护设施、防护器材和急救器具的检查工作,检查教育员工合理使用劳动保护用品、用具;

5、负责消防控制室管理,消防设施、器材及应急救援物资的运行、维护等工作;

环保:

开展职业健康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工作;

2、贯彻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环保、职业健康相关法律法规、制度、流程、标准的建立、运行及宣传培训;

3、开展建立、运行环保职业健康相关记录、台账、联单、检测报告的收集、报送、存档工作,以满足合规运行要求;

4、负责固废处置环保设施、标识专项检查,确保环保设施有效运行,并对发现问题持续督导整改,直至整改完成;

5、开展职业健康工作,落实劳保发放,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进行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

6、协助开展自行监测方案编报,组织开展内部检测、自行监测、比对监测、迎接外部监督性监测和运营单位跟踪效果;

7、协助配合环保运营机构和检测机构,监督运行和检测效果,实现设备运行稳定,污染物达标排放。

任职要求:

1、男性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安全环保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熟悉掌握国家各项安全、环保管理的法律和法规,热爱安全生产及相关工作;

连续在大型生产制造单位从事安全环保生产管理工作满2年以上;

持有安全员资格证书

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团队精神强,沟通能力强,能承受工作压力。

机修主管

岗位职责

组织实施制定设备保养计划,落实工厂的设备保养计划;

2、及时响应设备故障处理,提供技术服务,降低设备故障的发生频率;

3、组织设备事故分析,促进设备运行状态的持续优化,会PLC语言;

4、组织分析和评估设备运行状态,提交设备节能降耗、功能优化的技改方案;

5、建立设备设施的资产台账、设备档案,并及时维护,为设备设施的采购选型提供技术支持。

工作经验及技能要求

年龄28-40岁;大专以上机械专业毕业,5年以上施工机械设备管理;

2熟悉机械维修流程;熟悉机械维修工作的操作;

3懂液压二次回路和pic以及控制电路维修

4、能很好处理工作压力及能够达成时间目标;

5、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及处理现场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好。

机修工

岗位职责

负责日常维修、计划检修、保养;

2、及时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3、负责内部所有电气设备的维护检修工作;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临时任务;

工作经验及技能要求

年龄28-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挤压机机修工作经验;

2、能独立分析挤压机故障原因并进行修理;

3、精通液压二次回路、油路、电路、PLC编程至少其中一个模块;

4、有过大型挤压机维修经验。

5熟练运用Auto CAD绘图;

6、能承受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十一、熔铸车间主任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车间管理及安全工作,确保本车间产量、质量、成本计划的完成;

2、车间生产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体系运行管理和车间人员的分工管理;

3、根据公司下达的生产经营计划、设备检修计划和生产经济责任制,认真分解产量、质量、成本等指标,制定车间完成计划目标的措施,科学合理地调配生产要素,按目标进度要求完成合金车间的任务等工作;

4、合理规划车间定置管理工作,推进车间的现场管理工作,定期组织现场管理工作检查、整改,使车间环境整洁、物流有序、设备完好、信息准确、安全、生产稳定的管理目标,最大限度的为员工提供良好工作环境;

工作经验及技能要求

1、年龄28-40岁;大专以上学历

28年以上熔铸车间生产管理经验精通合金配比和型材力学性能之间的关系

3有责任心,管理经验丰富,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熟悉熔铸生产工艺流程及设备,能够组织安排生产,把控关键过程,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5、有从事铝合金圆棒熔铸、电工圆铝杆连铸、用电解铝液进行熔炼生产经验优先。

十二、合金圆铸锭铸造工

岗位职责:

负责完成当班铝水组织、铝成分的调配;

2、负责监控并辅助打渣系统完成打渣效果;

3、负责监控并辅助机械手完成铝锭码垛、转运;

4、负责调节天平、炉眼,监控铝水流量,保证安全生产;

5、负责定期取样,做好样品检验分析、监控铝水成分;

6、熟悉铝合金重力铸造,砂型铸造,低压铸造等产品的模具设计,模具制作及生产工艺;

7、熟记并严格执行岗位相关作业卡;

8、服从班长的工作安排,努力完成本岗位生产任务,不断提高技术水平;

9、负责责任区域5S,认真做好生产记录和交接班;

10、负责发现岗位作业过程的异常,并及时汇报。

任职要求:

建议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

精通高倍低倍结晶和铸造温度之间的关系;

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铝合金铸件工艺流程、负责产品开发及维护;

工作态度端正、责任心强,善于工作沟通与问题协调,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十三、技术部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图纸绘制、拆图及工程文件编写;

2、负责技术部的管理,监督、推进技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

3、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做好技术储备、技术交流工作;

4、负责项目前期与用户进行技术上的交流和沟通,了解用户在项目上的需求,设计技术构架,引导用户的技术思路;

5、招投标阶段根据招标书的要求,结合前期与用户交流的情况,安排编写技术方案,对技术方案审核;

6、参加招投标会,参与重要的商务和技术的谈判,起草项目和技术协议书等;

7、参与组织公司新产品的研发及现有产品的改进工作。

任职要求:

1、熟悉CAD并能熟练运用三维制图软件;

2、具有一定的铝型材料研究、工艺开发经验,能够处理铝合金铸造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

3、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管理能力强,有过5年及以上管理经验;

4、团队精神强,耐压能力强,创新能力强,职业道德良好;

 5、具备异常问题的处理意识和能力。

十四、化验室主管(1名,男女均可)

岗位职责

贯彻执行公司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

2负责化验室人员管理及团队建设

3负责化验生产设备的管理,修订完善化验操作规程,指导、检查执行情况

4组织制订仪器、设备申请计划、监督日常仪器维护保养工作、审核材料、试剂药品的领用计划.

5对化验室人员的培训、考核、奖惩,向主管领导提出建议。并定期向上级汇报工作。

工作经验及技能要求

年龄28-40岁;大专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铝合金分析检验经验

2、具有一定的管理沟通和协调能力

3、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乐于奉献

4、熟悉和掌握了生产所需的各种分析方法,熟悉化验室环境管理要求和员工的职业安全健康要求

5、工作态度端正,服从工作安排,工作踏实、严谨认真

6、能够指导化验室各岗位人员完成检验工作;对化验室的各方面问题具备分析、解决的能力;具备较强的领悟能力和发现问题的能力;具备较强的协调和管理团队能力

十五、车间统计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单据录入;

2、负责核查上一道工序转入单据与对应筐型材的型号、长度、支数及重量一致;

3、负责填写转下一道工序的单据及日报表 

4、负责月末汇总车间领用原辅材料及低值易耗品,并编制进销存汇总表;

5、负责每日抄电表数,并进行计算各班组使用电的度数;

6、负责月末盘点,并编制月末盘点报表;

7、负责生产单据保存完整;  

8、负责材料进仓的过磅工作及生产数据的登记或搜集工作。

9、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临时任务

任职要求:

建议女性,25-35周岁,已婚;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类专业优先;

拥有2年以上制造业统计经验;

责任心强,工作认真、仔细严谨踏实,对数字敏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诚实守信;保密意识强;

能适应倒班工作。

联系人:康主任

联系电话:15661688579

工作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包铝园区

面试地址:包头市九原区天福广场1号楼19

 

8.包头中远防务材料有限公司


包头中远防务材料有限公司 隶属于郑州中远企业集团202012月正式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占地241亩,总投资15.2亿元。包头中远防务材料有限公司被列为2021年度包头市三大重点招商企业项目之一,是一家技术研发、生产、市场应用拓展为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包头中远新材料产品的落地将为我国国防材料的战略安全和特种材料行业的发展填补空白,增加国际竞争力,满足国防建设防务领域的需求。该项目符合国家军民合战、产业政策及国防防务发展势,国家军民融合办领导的多次莅临指导,为包头中远防务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产品生产的启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远防务具有强大的基础研发技术团队。2020年,中远防护材料入选河南省重大科研攻关项目,技术研发力量和材料的先进性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目前,已实现工艺全流程自主可控,形成了完整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获得国内发明、PCT专利三十多件。

招聘岗位

一、技术储备(化工方向)10   待遇:6K-9K

1. 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应用化学类、化学工艺、化学工程、轻化工程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经验丰富者可放宽至专科。

2.能够持续学习,肯钻研,有上进心;

3.吃苦耐劳,能接受倒班工作,可接受应往届毕业生。

※此岗位需至集团公司(郑州)培训学习3-6个月

二、技术储备(高分子材料方向)5   待遇:6K-9K

1.高分子材料专业、复合材料,本科以上学历,经验丰富者可放宽至专科。

2.能够持续学习,肯钻研,有上进心;

3.吃苦耐劳,能接受倒班工作,可接受应往届毕业生。

※此岗位需至集团公司(郑州)培训学习3-6个月

三、技术储备(材料科学方向)10   待遇:6K-9K

1.材料科学、材料加工、材料物理、材料化学、纺织工程、材料成型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能够持续学习,肯钻研,有上进心;

3.吃苦耐劳,能接受倒班工作,可接受应往届毕业生。

※此岗位需至集团公司(郑州)培训学习3-6个月

四、工艺技术员30名  待遇:6K-9K

1.专科或以上学历;

2.材料工程、材料化学、材料成型、化学工程与工艺、轻化工程、复合材料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不限,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4.对化工行业有兴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愿意扎根行业发展。

五、工艺工程师5名     待遇:8K+

1.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往届毕业生。

2.材料工程、材料化学、材料成型、化学工程与工艺、轻化工程、复合材料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不限,具有材料等行业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上进心、责任心、具有钻研和敬业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六、化工操作员80   待遇:6K-9K

1.专科或以上学历;

2.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应用化学类、化学工艺、化学工程、轻化工程类专业;

3.工作经验不限,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4.对化工行业有兴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愿意扎根行业发展。

七、工艺操作员50  待遇:6K-9K

1.专科或以上学历;

2.机械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机电类、维修类、制造类等专业;

3.工作经验不限,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4.对化工行业有兴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愿意扎根行业发展。

八、HSE 管理 1   待遇:面

岗位工作内容和职责:

1.实施危险源识别与评估;

2.相关HSE法律法规的收集、识别与评估;

3.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

4.现场HSE隐患定期排查及HSE隐患的整改跟进;

5.协助HSE经理开展HSE培训;

6.职业危害因素检测、申报及员工职业健康信息的管理;

7.工厂危险废物、废水、废气和噪声的监督和管理;

8.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环境、安全、化工或其他工程类相关专业;

2.年以上化工、工程安装项目、现场施工等安全环保管理工作经验;

3.具备注安工程师中级以上证书(化工专业方向);

4.了解ISO9001体系,和GJB9001C-2017体系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熟悉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熟悉国家劳动和安全政策;

5. 年龄在28~40岁之间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正直诚信。

九、高压电工 1  /待遇:5k-8k

岗位工作内容和职责
         1.施工现场临电管理;   
         2.工厂高低压配电管理维护;
         3.高低压配电设备维修维护。
    岗位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机电或工业电工专业;
         2.年龄要求26-36岁;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吃苦耐劳、能加班倒班;
         4.具有高压电工证

十、化验员/检验员 12    待遇:5k+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高分子材料、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不限,熟悉化验检验设备,有化验室或实验室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4.能接受倒班,吃苦耐劳,团队协作,服从领导安排。

十一、设备主管 1  待遇:5k-9K

十二、设备维护  3  待遇:5k-9K

岗位工作内容和职责:

1.负责公司公用工程设备的维修保养;

2.负责公司后勤设备水电气的维修维护保养;

3.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1.机电/制冷/暖通专业,大专以上学历,40岁以下;

2.5年设备维护经验2年化工行业设备工作维护经验,具有大型工厂设备维护经验;

3.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具备设备故障分析判断以及处理能力;

4.熟悉化工厂工程设备运行原理、具体系统的运行维护经验,合理安排计划性维护和保养。

、总务管理 2    待遇:5k8k

岗位工作内容和职责:

1.负责各级参观接待、内部管理、会务会议、公司内、外部协调接待的工作

2.为公司重大决策提供必要的信息数据支持

3.熟悉人事管理,配合集团管理中心完成人事管理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10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

2.精通行政管理,熟悉人事管理;

3.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5.能处理复杂问题且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主办会计 1    待遇:4k6k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有会计师以上职称;

 3、 有制造业工作经验。
          4、精通办公软件和金蝶软件等。
          5、抗压能力强。
    岗位职责:
          1、负责厂区存货、成本相关核算及基础账务处理,目前主要负责工程核算和其他事务;
          2、负责库存监盘、库龄统计及库存相关工作;
          3、负责在成本核算过程中遇见的问题,梳理流程,及时发现和反馈问题;
          4、负责与集团总部对接日常费用报销审核工作;
          5、协助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十五、低压维护  3        待遇:5k-8k

岗位工作内容和职责
         1.施工现场临电管理;   
         2.工厂高低压配电管理维护;
         3.高低压配电设备维修维护。
    岗位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机电或工业电工专业;
         2.年龄要求26-36岁;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吃苦耐劳、能加班倒班;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节日福利 带薪年假 定期体检 准时发薪 提供食宿 通勤班车 在职培训MPP三序列晋升通道等各项福利待遇

联系人:王先生         

邮箱:hr@zzset.cn

联系电话:0371-67998888-8201

13664078186(同微信,加微信备注应聘岗位和姓名)   

地址:包头市九原工业园区南绕城与经二路交叉口(神华煤化工东侧)

 

 

9.内蒙古鑫元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纳米硅项目

 

内蒙古鑫元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包头市投资的子公司,2021年4月2日成立。公司总占地面积5000亩,投资300亿元。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10万吨/年颗粒硅项目、15万吨/年纳米硅项目占地面积1498亩,总投资89亿元。项目已于2021年8月开工建设,已于2022年10月进入投产期,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50亿元,年创税收25亿元。

岗位需求表:

序号

岗位名称

任职要求

人数

薪资范围

1

矿开发专员

1.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原材料采购、驻矿区工作经验;

2.能够适应短期出差以及擅长谈判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会使用SAP系统优先。

3

2

仓管员

1.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仓管岗位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会使用SAP系统优先。

2

5000-7000

3

车间安全员

1.18-4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

2.应具有3年以上工业生产安全管理工作经验,熟悉企业安全防范知识。

2

5500-7500

4

化验员

1.22-4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煤炭、化工等相关专业;

2.具有1年以上化验岗位实际工作经验。

10

5500-6500

5

机加工

1.45周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焊接机加工,会铆工;

2.持有焊接特种作业证。

4

6000-8000

6

原料设备维修

1.25-45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皮带机、破碎机维修工作经验。

5

6000-8000

7

冶炼机修工(焊工方向)

1.25-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冶炼行业设备维修工作经验,持有焊工证者。

5

6000-8000

8

电气维修工

1.25-4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类相关专业;

2.3年以上电气维修工作经验,持有特种作业证。

4

6000-8000

9

冶炼班长

1.30-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工业硅行业同岗位工作经验。

2

薪资面

10

出炉工

1.25-45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2年以上冶炼行业炉前岗位工作经验,工业硅行业优先。

20

5500-8000

11

捣炉工

1.25-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的工业硅捣炉机操作工作经验。

10

5500-8000

12

浇铸工

1.高中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的电葫芦天车操作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

5500-8000

13

配料巡检工

1.30-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年以上皮带巡检岗位工作经验。

15

5000-7000

14

脱硫脱硝主/副操作

1.25-4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的脱硫脱硝运行工作经验。

5

6000-7000

15

除尘巡检工

1.25-4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年以上除尘、净化岗位巡检工作经验。

4

5500-7000

16

配电工

1.25-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的工业硅配电岗位工作经验。

5

5000-6500

17

叉车工

1.高中及以上学历,持有N1叉车证;

2.2年以上叉车驾驶工作经验,适应高温工作环境。

20

5500-8000

18

破碎工

1.30-45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年以上破碎岗位工作经验。

5

5000-7000

19

装袋工

1.30-45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年以上工厂工作经验。

10

5000-6000

20

装卸工

1.30-45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

2.具有相关卸车,清理车底工作经验,吃苦耐劳。

10

5000-6000

 

福利待遇:

1.衣食住行类:发放春秋、夏季、冬季工装及餐费补贴、提供住宿及通勤;

2.津补贴类:提供生产奖金、专项奖金、年终奖金等丰富的激励方式,为正式员工缴纳六险一金”(住房公积金个人及公司比例各12%),提供通讯补贴、高温高寒补贴等;

3.其他类:节日慰问金、健康体检、团建拓展活动等;

4.职业发展: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帮助员工职业成长,并提供晋升机制。

联系方式

石经理19975623208  

15848281283(微信号)

王经理:19975623249(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包头市昆都仑区金属深加工产业园区内蒙古鑫元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图导航公司名称即可到达)

 

10.东方日升(包头)硅业有限公司

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

公司简介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注册资本901,359,941元。2010年9月,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光伏独立供电系统、太阳能电池片、组件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东方日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并且建立起全球销售网络,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截至2022年半年度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为22.1GW。

项目介绍

固阳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分为两大板块:一是制造板块(即负荷端):年产20万吨金属硅+15万吨高纯硅+10GW单晶+3GW组件;二是发电板块(即电源端):3.5GW光伏电站项目+1.6GW风电电站项目+储能项目。项目整体计划投资约446.5亿元,其中,制造板块计划投资194.5亿元,发电板块计划投资252亿元。就业人数约为4500人。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50

职责描述:

1、协助工艺工程师进行一些工艺方面的工作;

2、向工艺工程师进行金属硅工艺方面知识的学习;

3、跟随单位建设进行学习,熟悉设备、工艺;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生优先2022—2023

3化工类、无机非金属类、冶金类,材料类应届毕业生

薪资:博士    16000-23000

      研究生  8000-15000

      本科    6000-12000

      大专    5000-7000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免费食宿、节日福利、带薪年假

有意向的同学,扫码加微信了解工作信息(加微信的时候备注一下姓名、学校,专业)

小高老师15389785246

工作地点: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金山工业园区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