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垣岗在线

张家口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聘公告

加入时间:2022-08-01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张家口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为市属国有企业,于2021年10月在张家口垣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改组成立,注册资本为56亿元。国控集团主要履行市政府授权范围内国有资本运营、重大产业项目投资、股权投资等职能。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公开竞争、流程控制、择优录取”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二、招聘人数

招聘人数21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张家口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人员需求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及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1.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以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档案审查,录用的环节实施。

(一)报名

1.时间:2022年8月1日8:30至2022年8月5日17:30。

2.方式:网上报名,招聘公告在张家口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张家口市国资委官网、国控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扫描PDF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报名,报名时所有附件以一个压缩包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和压缩包需以“姓名+应聘岗位+学历+所学专业”命名,大小不得超过5MB,报名邮箱gkzp202208163.com。

3.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PDF格式):

1)《张家口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需本人手写签字的扫描件;

2)本人身份证、各阶段学历证书、各阶段学位证书、各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备案表需在有效期内);

3)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学业成绩单;

4)本人手写签名的《诚信承诺书》(附件3);

5)其他资料,如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职业技能证书、奖励证书等。

(二)资格审核

根据报名材料电子版进行审核,并在参加笔试前核验相关原件,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的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题型包括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等。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择优确定。面试采取问答的形式,目的是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知识储备及综合能力表现。满分100分。

(五)体检

确定综合成绩后按照成绩高低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并且含心理测试,体检费用由考生自付。

(六)档案审查

体检环节通过的应聘者需将本人人事档案在规定的时间内送交国控集团人力资源部进行预审核,逾期未送交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档案审查情况,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国控集团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入职手续。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影响手续办理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 薪酬待遇

录用的人员与张家口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张家口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凡未在规定时间按相关要求参加招聘各项环节的,视同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报名者请仔细阅读公告,每名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凡提交的报名资料不齐或未按要求提供的,不接受报名。

(三)凡涉及到计算年龄、工作年限需要确定时间的,以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准。 

(四)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张家口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招聘解释权归张家口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五)本公告发布后,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

(六)咨询电话:0313-5868086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1.《张家口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人员需求计划表》

          2.《张家口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3.《张家口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诚信承诺书》

 

张家口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9日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