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垣岗在线

河北英维克科技有限公司火热招聘中!

加入时间:2023-02-06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一、公司简介

1.jpg

二、招聘信息

2.png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报名截止时间以单位招聘额满为止

招录情况由求职双方确定

(如岗位显示失败请查看网页版或移至张家口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看!)


三、福利待遇

【丰厚薪资】提供以能力和绩效为核心的薪酬激励体系和福利体系,您将获得有竞争力的薪资、绩效奖金、突出表现奖励、年终奖金,骨干员工超额利润分享计划,内部合伙人计划等。

【能力提升】新员工专属导师制,定期组织“心态、方法、技能”培训课程,关注员工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打造个人与企业双赢的专业、管理及内部创业的职业发展三通道。

【七险一金】提供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完善的社会保障,并提供补充商业险、重大疾病险。

【带薪假期】可享受节假日、年假、婚假、计生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陪护假等多种优于国家政策的带薪假期。

【丰富活动】悦生活俱乐部,下设羽毛球、篮球、足球、登山、摄影、英语等多个俱乐部。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卢女士

联系电话:15532336836

电子邮箱:lujiantao@envicool.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东花园镇新兴产业示范区经三路北段3号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