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垣岗在线

《2023年张家口市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企业版)

加入时间:2023-05-13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张家口市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是反映我市近期人才需求趋势的基础性指导目录,有效引导各类人才在我市有人才需求的区域,有序、合理、按需流动。各地、各行业、各单位可参照《目录》所提供的信息,结合各自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政府主推、市场主导、需求引导”的作用,为企业和人才提供精准对接服务。

    《目录》按照2023年张家口市人才工作部署,聚焦六大主导产业急需人才、紧缺人才需求,广泛发动全市19个县(区)、开发区、管理区人才工作部门和我市规模以上企业、重点项目单位、学校、医院及驻张中省属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岗位需求,为《目录》编制提供了充分的依据基础。

    《目录》共收集116家用人单位,共计335个紧缺岗位,涵盖新能源、IT、医疗卫生、农牧、汽车制造、机械制造、建筑、食品制造、旅游、教育、综合服务等28个行业。

    《目录》发布时间为2023年5月,失效期以各单位招聘人才额满为止。


请点击附件查看详情!!!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