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信息公开

桥西区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分享: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1月29日下午,桥西区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


DOCX 文档51.png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胡声龙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业务技能,改进服务质量,全力以赴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坚持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坚持对标先进城市做法,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结合区委“1+2+N”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方案和1+4+1清单,进一步完善本局的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方案,确保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务实管用,实现人社工作首季良好开局。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