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信息公开

桥西区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分享: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1月30日下午,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DOCX 文档3.png


会议对2022年人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立即调整状态,收心归位,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就位、工作到位。二是及时谋划布局,各科室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建立清单、高效推进,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三是加强学习,常态化推进岗位练兵,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四是树牢纪律意识,严守工作制度,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打造群众满意人社服务。


DOCX 文档0.png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筑牢底线意识,做到心有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全局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以昂扬向上、积极肯干、务实奋斗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2023年人社工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