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信息公开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 阳原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 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分享: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阳原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县工信局、县残联等十部门在县泥河湾文化广场举办了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阳原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现场招聘会。参会企业有来自北京市、廊坊市、张家口市及县内企业共28家,提供就业岗位3920个。现场签约46人,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499人。


2023年春风行动信息37.png


“春风行动”中,县人社局同时集中开展了就业政策、人才政策、社保政策宣传和劳动保障维权咨询等活动,有就业意愿人群和节后返岗人员提供了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业指导、职业介绍和权益保障等服务,实现企业用工有保障、节后返岗有支持、人社服务接地气。


2023年春风行动信息335.png

        

         阳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建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炳才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招聘会。他们分头深入到各参会企业摊位,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招聘情况,对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慰问。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